一天能睡二十四小时

微距
是个英写,快乐就完事儿了x

【翻填】夜曲(克莱恩同人曲

小克生日快乐!!临时填了个词当生贺啦

原曲:《夜曲》周杰伦

填词:张空明


我从诡秘中苏醒 寻白昼的阴影

我占卜前景命运从未看清

灰雾上愚者执掌权柄

哀恸中小丑躺进寂静坟地

当复活不再是种奇迹

未来逐渐清晰

复仇是接下来的使命

我以塔罗的名义

宣判卑劣下作者的死刑

阿勒苏霍德之笔 书写段巧遇 

教堂里 弥撒的回音 滑下的泪滴

旧日的并肩而立

到如今的各奔东西

诗人穿着风衣通灵者在叹息

再叹息 三百磅的纸币

如此轻易 勾动模糊的曾经

四散的 飘飞的回忆

老尼尔痴情不移

邓恩长眠在夜里

剩我一人前行

为你低颂安魂的夜曲

无人坟前有人哭泣

背井离乡更名换姓

再将故事说起

死而复生的幽灵

把秘密埋葬在心底

给予圣城最后的谢礼

为你低颂安魂的夜曲

无人坟前有人哭泣

向之所欣已为陈迹

痛又何必再提

如影随形的孤寂

遗忘的伤鲜血淋漓

想要忘记却无处躲避

那些失控的场景 那么触目惊心

握紧的双拳 那么苍白无力

是别离 让我无面无心

这战役 纵使艰难必须要赢

死战于万年前的遗迹

银骑士剑光里                     

终于破除绝望的封印

带上全知的魔镜

再次点亮末日前的希冀

若能一切回溯到往昔

故事重启在黑荆棘

彻夜不眠

直至天明

为廷根的和平

调侃戴莉的怪异

提醒队长的坏记性

在同家人欢聚在一起

为你低颂安魂的夜曲

无人坟前有人哭泣

向之所欣已为陈迹

痛又何必再提

如影随形的孤寂

遗忘的伤鲜血淋漓

想要忘记却无处躲避

我从诡秘中苏醒 寻暗夜的光明

我占卜前景命运逐渐看清

灰雾上愚者执掌权柄

废墟里 坍塌楼房拔地而起

当复活不再是种奇迹

凭我一己之力

救赎是接下来的使命

我以塔罗的名义

宣判卑劣下作者的死刑


——————————————

这次我算个代发,因为我各种鸽所以主体部分都是张空明写的(...)我是无情的咨询机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